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担当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9 作者:王小迪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A02-304开展“学党史 强担当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兴福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深入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担当作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