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徽闪耀,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王小迪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开展“党徽闪耀,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参与帮扶的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下一步,党员教师将通过面对面交谈、电话联系、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从生活帮助、心理疏导、情感关怀等多方面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和指导。

学院对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对于学生的需求与困难要做到有求必应,及时答复;引导困难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挑战,并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走好人生路。

此次结对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学院将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引导、学业上辅导、生活上关心、经费上支持,持续稳定给予困难学生关爱,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