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安全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4-04-03 作者:王艳  浏览:

为切实加强青年大学生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于经开校区小礼堂举办信息工程学院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安全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本次安全法治教育活动分四场举行,覆盖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学院邀请山东铭星律师事务所赵玉琦律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郭烽宣读聘任决定并为赵玉琦律师颁发聘书。在接下来的讲座中,赵律师用真实案例给同学们以案说法,针对高校易发的寻衅滋事、电信诈骗、网络造谣及其它违法犯罪行为的表现形式和现实危害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讲座,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加深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地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