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第三次培训

时间:2024-04-03 作者:王咏诗  浏览:

为充分发挥青马工程为党培养信仰坚定青年政治骨干的作用,4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第三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首先为团员们详细解读了团章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接着,主讲人通过讲述共青团的光辉事迹,让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共青团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培训过程中,主讲人还注重结合当下热点问题“新质生产力”引导团员们深入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所在,鼓励他们追求真理、坚守信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通过这些深入的交流和引导,团员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坚定了他们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青马班培训是加强团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青马班培训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和形式,为更多青年团员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和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