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第六届“美和易思杯”技能文化节系列(一)

“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4 作者:杨德超  浏览:

11月22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美和易思杯”技能文化节“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有通过初期选拔的9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此次比赛使用前端开发工具HBuilder设计制作H5作品,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于H5分镜图文脚本设计和H5作品内容制作的技能和素质。通过以赛促学,使学生H5页面制作能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为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储备了后备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指导思想,优化了技能培养的课程体系,强化技能培养,提高了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