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组织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1-11-23 作者:汪鹏程  浏览:

为深入了解学期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信息工程学院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自11月15日到19日开展了期中教学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按照学校教务处期中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对各专业学期授课计划落实情况、专业课中实践项目的设计及实施情况、实习计划安排及实施情况;全体专兼职教师的课程标准的执行情况、课程内容的重组模块化重构、教学方法改革情况、“课程思政”目标的设计及落实情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和教研室互查。

通过互查少数老师存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视频资源偏少、缺少部分章节的任务下达;课程思政不能全过程融入缺少典型思政案例;课堂教学效果管控松散等情况。

通过教学期中检查,找问题、抓整改、促改进,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将围绕着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学过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继续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