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1-18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团学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符广彬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全场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会上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参会领导依次为第六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交流发言,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对第六届学生会做工作展望并带领第六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庄严宣誓。随后,举行系旗交接仪式,学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工作交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作出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第五届学生会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在广大同学的鼎力协助下,经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出色的完成了上一年学院给予的工作任务。他对第六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打造高效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打造属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春名片!

一份信念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光荣。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定能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