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寝密无间”公寓创建手抄报决赛

时间:2021-11-18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公寓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宿舍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8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寝密无间”公寓创意手抄报决赛在经开校区小礼堂进行。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讨论和策划,画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参赛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有的作品用漫画人物生动形象的来代表宿舍成员;有的作品用画笔描绘出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份份精心设计的手抄报,展现出各个宿舍的青春风采。

评委们根据手抄报版面设计、字体书写、绘画风格、文字内容、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秉承着客观严谨的态度对作品进行评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本次手抄报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传递团结正能量,对构建和谐的寝室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稳步提升,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