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17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的团支书带领团员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路,团员们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愿将青春书写在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广袤大地上。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广大团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团员是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进骨干,对青年学生具有模范和带头作用,团员学生要努力肩负起自己青春使命,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无悔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