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人三足”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15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习上的压力,让广大同学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活动的乐趣,11月12日至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运动场开展了“两人三足”趣味运动会。

这次活动分为中职组、2020级高职组、2021级高职组三个组别,每支队伍由20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所有参赛运动员小腿绑在一起,手拉手,肩并肩,一同奔向胜利的终点。比赛中,既有默契配合团结一致向前跑的组合,也有因队员失误不慎跌倒的组合。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脸。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欢声不断。运动员们以独特的方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趣味运动会的精彩瞬间,他们的精神感动了观看的每一名老师,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选手。同学们团结拼搏,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与竞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两人三足”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同学间的默契,为校园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学院的文化活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