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例会

时间:2021-11-08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深入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与学生的紧密沟通,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成员的纪律感,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例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魏天贺担任主讲人。

会议上,魏天贺首先总结了自开学以来工作中的不足,鼓励干部们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力求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着重强调了院内学生学风的建设工作。最后,对本次例会作出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学生会干部服务同学、自我锻炼、自我突破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例会,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会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