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1-11-04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信息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东门口开展2021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


此次疫情演练主要是模拟学生进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疫情突发情况。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所有参与演练的人员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对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加以完善。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全面增强了应急工作小组的协同配合能力,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实施打下扎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