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2 作者:姚永慧  浏览:

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儒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讲原则、守底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会议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强调,信息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专业优势,紧跟时代步伐,深入推进创新实践育人模式,稳步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赵儒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将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根于心灵、见诸于行动,牢记初心和使命,做一个坚定的爱国者,做一名称职的人民教师,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