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好少年”抗美援朝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29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学习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10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抗美援朝爱国主义教育。

班会中,各班班主任以讲述为主,播放相关视频为辅,向同学们介绍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战争是旧中国走向新中国的转折点,这场战争是旧中国走向新中国的转折点,在国际上有力地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同学们聆听了抗美援朝战场上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战斗英雄的故事,感到无比震撼,心中涌起对英雄的无限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那些为了中国的民族独立、民族解放而牺牲的英雄,让英雄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砥砺奋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