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1-10-28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骨干成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学生会成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各班班级管理和班风建设再上新台阶,10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第六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培训大会。大会由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孙贵良主讲,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培训会上,孙贵良首先从学生会骨干成员角色定位以及角色冲突出发进行分析,着重讲解学生会工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一步总结了在学生会工作应具备的能力及优秀学生会骨干的标准。孙贵良鼓舞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发挥出专业优势,充分锻炼自身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学生骨干成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骨干成员的职责,提升了学生会骨干成员的自我管理水平,为建设高水平、高效率的学生组织提供了有利条件和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