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 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系赛活动

时间:2021-10-27 作者:王羚丽  浏览: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10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系赛。

此次系赛活动,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备赛,共有168人报名参赛,分4个考场同时进行。考试内容包含宿舍安全、校园安全、卫生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知识,主要测试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同学们在考场上大展身手、争分夺秒,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较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本领。根据成绩,最终共20名同学在系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并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推荐参加校赛。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知识储备能力。今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将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奋进,积极打造更全面、更优质、更有效的现代化安全教育格局,充分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安全文化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