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实习实训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赴山东旭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专项活动

时间:2023-11-27 作者:杨德超  浏览:

为加强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校企对接渠道,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一行4人前往山东旭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专项活动。

调研团在山东旭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信息化建设客户临沂利信铝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与运营模式,以及该公司信息化建设、与高职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团介绍了临沂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在办公信息化网络、网络安全、软件系统开发人员运维和社会培训与考试项目等社会服务能力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华为认证考试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校企双方就合作意向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