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3-12-25 作者:张晓明  浏览:

12月17日,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肖勇奇、王硕、王瑜超最终取得第14名,获得三等奖。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时间为6小时,重点围绕应用软件系统开发领域的主流技术和应用,考察选手在面对实际问题时的综合分析能力,以及他们在系统软件的需求分析、软件系统的开发设计,以及系统部署测试相关技术方面的掌握程度。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为学院提供了一个了解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潜力的机会。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