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山东省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3-12-25 作者:伦萍萍  浏览:

2023年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于12月15日在济南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3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许之祥、范树帅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今年是学院首次参加“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其赛项包含区块链产方案设计与系统运维、智能合约开发与测试和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三个模块任务,考察选手区块链平台框架搭建、区块链产品需求分析与方案设计、区块链系统部署、区块链系统运维与监测、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应用软件前端与后端开发、区块链系统测试及调优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大赛充分考验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区块链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赛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总结比赛经验,继续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