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二等奖

时间:2023-12-15 作者:李开元  浏览:

12月9日,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武汉雷、胡洪昌最终取得第10名,获得二等奖。

“软件测试”赛项为团体赛,对接国赛,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6小时,完成五个模块任务。比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以及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

本次大赛充分考验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应用创新能力等职业素养,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赛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