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3-12-11 作者:朱菲  浏览:

12月7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对接国赛,赛事总时长4个小时,由2位选手合作完成两个模块的赛项任务。赛项还原真实物联网项目工作场景体现完整任务,考察选手对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综合技能,突出应变能力。我校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操作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圆满完成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进一步提高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