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竞赛系列专题(三)——软件测试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4 作者:孙红云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技能水平,选拔储备优秀人才,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J01-303实训室成功举办第五届“天津迅腾杯”技能文化节“软件测试”技能大赛,信息技术专业群2019级高职、2017级五年制学生参加。

大赛以基于B/S的“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参赛学生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

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参赛学生态度认真,按时完成题目要求。评委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评选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软件测试的热情,提高了软件测试的水平,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软件测试的研究兴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