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实习实训    实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27 作者:杨德超  浏览:

11月至12月,在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7个师生团队共参加7个赛项,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其中史钧宇老师和2022级凌思钦、黄仁龙、万本翰3名学生组成的师生参赛队伍,获得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软件测试赛项获二等奖;应用软件系统开发、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5G组网与运维、区块链技术应用和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获三等奖。

备赛期间,指导教师认真研读赛项规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分阶段组织专项训练、模拟实操、竞技比拼等多种形式的赛前训练,关心关爱参赛学生,积极开展学生心理疏导,以实战状态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切实保障训练质量和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加强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接信息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以赛促融,以点带面,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信息技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