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8 作者:李刚  浏览:

10月20日至21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我院贾卫华老师、吕勇强老师指导的《儿童VR怪怪盒》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刘芳老师、赵业辉老师指导的《美美微校园》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院近10余件创新创业作品参加网络评审,1件入围现场评审,炫酷的视觉感官体验,精致的宣传海报,吸引了诸多教师学子驻足观摩交流。

近年来,我院坚持“教学做赛创研”六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注重加强学生实践技能的锻炼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比赛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进一步促进专业方向教学内容更新与教学方法改革,引导专业教学方向调整,促进专业方向发展,加强教学中的应用,为学校教学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