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走进敬老院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4 作者:刘林玉  浏览: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信息工程学院于623日上午开展了“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走进敬老院的主题活动,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头顶清晨的暖阳,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踏上了前往敬老院的道路。他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水果和糕点,主动与老人握手、交流。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坐在房间门口,陪老人唠家常,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告诉老人家平时保健身体的方法;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腿捶背。通过和老人们的交流,大家深受教育。整个敬老院被欢声笑语所围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通过走访敬老院不仅为老人送去温暖,让大家懂得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正值青春的我们为老人送去温暖,理解老人。关爱老人,让温情一直暖夕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