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粽子飘香,品味端午”包粽子活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刘林玉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6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餐厅开展了以“粽子飘香,品味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17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摆齐所需材料,并邀请餐厅阿姨进行指导,大家积极踊跃,各显身手。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粽子全部包好,现场煮熟,热腾腾香喷喷的粽子端上了桌,同学们品尝着辛勤的果实,感受着小小的粽子传递来的浓浓端午情。一位来自新疆的回族同学,在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也学会了包粽子手艺,了解了汉族的传统文化。

本次包粽子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气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不仅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得到传承,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