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举行“见义勇为,弘扬正气”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李刚 时间:2020-12-2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12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见义勇为,弘扬正气”道德讲堂活动,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合唱一首道德歌曲,由田家林老师带领在场同学合唱道德歌,在歌曲中感受到了先锋模范见义勇为的道德品质;其次,观看一部道德短片,同学们观看见义勇为公益短片并分享自己身边真实的道德故事,树立学习榜样;最后,全体起立向“德”字行注目礼,表达对崇高品德和善人善举的敬意;

道,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唤起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生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美好愿望,倡导同学们在平凡生活中做道德的传播者、树立优秀的临职学子的形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