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

作者:李刚 时间:2020-03-24

为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利用QQ、钉钉、学习强国等直播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以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形式,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系统地向学生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从疫情认知到自我防护,从宣传抗击疫情倡议到学校相关通知公告,从遵守防控职责到积极调整心态,帮助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做好学生情况摸排管理,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始终和老师紧密联系,既做好防控疫情,又调适好心态,停课不停学,自律意识明显提高。

本次网络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勇气与力量,相信这场特殊时期的特殊班会一定能够让我们更加团结,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迎接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