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指舞飞扬,挑战自我”打字比赛活动

时间:2020-11-25 作者:杨德超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及应用能力,激发学习热情,信息工程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合作专业于11月24日开展“指舞飞扬,挑战自我”主题打字比赛。

9570B1E2F0FD7ABA93B37CD88A405BCA

在所有选手完成了三轮的打字任务后,根据打字速度快慢和正确率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20级计应8班吕富豪同学以出众的反应力和手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仉杰等7位同学也仅以微小差距紧随其后荣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9F14AE4D0C10402E1E1E5DE58A24862E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巩固同学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以及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计算机的信息行业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面向就业、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