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20-12-21 作者:李刚  浏览:

为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发展。1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J02-503教室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学生科科长刘芳等出席本次竞选活动并担任评委,41名同学参与竞选。

会前,主持人对竞选职位、竞选方式和竞选要求进行介绍,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全程氛围紧张而又热烈,候选人身着正装,自信勇敢的按照抽签顺序展示自我风采,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到未来的工作规划,侃侃而谈、各抒己见,竞选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委老师对每一位竞选者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成绩将按综合平时成绩与现场成绩确定。刘芳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会骨干成员,要提升自身品德修养与思想觉悟,严于律己、公平待人,时刻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遵循党的方针、政策,维护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全方位发挥模范榜样作用。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参选同学们表示不论结果如何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