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28 作者:王永军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26日第33个国际禁毒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负责人认真听取活动注意事项,领取承诺书,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参与到禁毒活动中。仔细阅读禁毒承诺书后,郑重签署自己的名字,坚决打赢新时代的禁毒战。观看禁毒宣传片,了解被毒品残害和吞噬得悲惨生活,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吸食毒品的可怕。通过活动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对自己负责,做好身边人的榜样,不仅将禁毒知识印在脑中,更要将毒品预防知识带给身边人,带向社会。

通过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活动,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日主题。促使同学们提高警惕,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构建和谐校园尽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