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4-25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4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中,赵儒林领学习近平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学习、观看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凝神聚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