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6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赵儒林领学习近平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对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刻把握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核心的指引。

赵儒林强调,信息工程学院要发扬五四精神,要担当时代责任,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勇挑重担,勇克难关,要勇于砥砺奋斗,继续走好信息工程学案“前沿、标准、特色、创新”的文化育人之路,推动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入学生管理服务各方面,优化“三全育人”体系,推动信息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发展。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