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宣讲进高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最初的梦想”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李刚 时间:2019-03-27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勇敢践行青春梦想,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美术馆举行“最初的梦想”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兰山区教体局张艳老师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张艳老师以一首《真心英雄》的歌曲开始了今天的讲座,她首先向同学们指出了梦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论是平凡还是伟大,都要胸怀梦想,因为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她告诉同学们,梦想无关年龄,只要有着年轻的心态不服输的精神,学会热爱,热爱着坚持,坚持着创新,在平凡的生活中拥有一份英雄主义,做平凡世界的真心英雄,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随后,她分享了身边的一则则感人的事例,串起一个个梦想,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此次宣讲活动,点亮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之光,燃起了与同学们胸中的奋斗之火。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将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坚守青春梦想,在努力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