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例在我心,文明伴我行”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3-20

按照市文明办和学院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使广大师生广为知晓,自觉遵守,认真贯彻执行,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再次广泛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

在3月15日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对《条例》、宣传明白纸进行了全文学习,并热烈讨论《条例》对促进教学工作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作用,着力营造学习条例、遵守条例、维护条例的浓厚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切实树立文明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规范言行,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确保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

会议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

24EB1

3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条例》。活动通过全文学习、观看“讲文明,树新风”视频形式传达了学习和践行明行为的意义,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强调,全体师生应切实树立文明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规范言行,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确保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