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备听评审活动

作者:刘洪军 时间:2019-02-22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备听评审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备听评审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备听评审活动方案》,组织实施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说课、教学材料检查等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各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要求每位任课教师认真制定所带课程的授课计划、整体设计、单元教学设计、教学课件等材料。在2月22日上午开始的讲说课活动中,各任课教师对本学期任教课程进行了精彩展示,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与打分。院长助理岳腾达对各位老师的说课内容、组织形式、考核评价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备听评审工作是新学期教学准备的关键,要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根据模块化、项目化的要求,落实好教学内容的组织,让学生易于接受、方便学习。希望通过本次集体听评审活动,老师们要进一步明确2018版人培方案和课程标准要求、明确新学期教学思路,为下一步教学实施做足准备。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