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商城结对子动员暨培训大会

作者:李刚 时间:2019-03-19

为了锻炼学生们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8日下午3:30在J13-207举行了第三期商城结对子动员暨培训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院长助理岳腾达、学生科科长刘芳、教务科科长邵菲菲及各教研室主任。

会议开始,刘芳对第二期商城结对子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明确商城结对子的意义和重要性。

贾卫华指出,结对子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平台,同学们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在课堂上所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企业的各项经营管理环节中;同学们要通过“结对子”实践活动,感受企业、行业、国家的发展大势,深化对行业的认识、拓展创新思维。要从点滴实践中去感受企业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培养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

辅导员刘林玉做了专项培训,她讲解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包括乘车安全、工作期间的纪律、请假等问题以及个人礼貌、言谈举止和对上级、同事的沟通技巧,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主动向商城业主学习创业经历,积极提出对企业有益的专业知识或经营建议。

本次培训大会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的,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结对子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即将到来的实践活动充满期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