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向阳而生,不负春光” 信息工程学院春季新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时间:2021-03-11 作者:李刚  浏览:

3月7日至9日,信息工程学院应返校年级学生已全部分批次安全、顺利返校。

信息工程学院严格落实2021年春季学期“按期开学、延迟返校、分批分类、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工作方案要求,经过周密部署、详尽安排,层层压实责任,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的前期摸排,详尽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与返程信息;通过严把“入口关”,做好学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行李消毒、信息登记等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完成学生入校环节工作;通过“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目标、矢志奋斗;

返校期间,师生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现场井然有序。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开班会、进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关心学生返校生活、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帮助学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积极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