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完成第五届学生会志愿者纳新活动

时间:2020-12-09 作者:李刚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11月30日至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届学生会志愿者纳新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学生科科长刘芳等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共有151位同学参与本次纳新竞选。

活动分为限时演讲与答辩两个环节,同学们从个人情况、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谈到大学规划,各个热情高涨、侃侃而谈、充满活力,吕士华根据同学们的发言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学生会是沟通师生的桥梁纽带,是实现自我服务的有力抓手,学生志愿者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二要以身作则,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培养服务意识;三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的成长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珍惜大学时光,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共有90名同学成为新一届学生会志愿者。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一届信工学子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为全方位了解学生、开展精准指导创造了一次的宝贵的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