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举行学生会换届暨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22 作者:李刚  浏览:

12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换届暨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潘国强进行总结发言。会上宣读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参会领导依次为获聘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魏天贺对新一届学生会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的承诺,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务实奉献的决心。随后,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将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于师生的宗旨,恪守学生本分,扎扎实实做事, 摒弃庸俗习气。会上进行期末考试动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标准,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吕士华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一份责任一份力量,一份信念一份光荣。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崭新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将迸发出新的活力,服务师生与学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