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体生活不易 悟鸿鹄之志”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1-30 作者:李刚  浏览: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信息工程学院于1月22日-29日,开展了“体生活不易 悟鸿鹄之志”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提升青年学生解决问题能力。本次的实践活动,每一位信工学子都积极参加,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规模与特色。同学们从中获得的感悟都是大同小异的,不仅能培养和锻炼了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还能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进行改正和提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对于而且还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修养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