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在线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活力再现 青春飞扬”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0-06-20 作者:王永军  浏览: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温馨、轻松的校园活动氛围,让同学们在忙碌而又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促进文明校园建设。6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活力再现 青春飞扬”趣味体育活动。

本活动由乒乓球接力、背对背夹球、两人三足组成。乒乓球接力赛,球拍上的乒乓球时而像个跳高运动员,高高跳起,稳稳落下;时而像一个调皮的杂耍,先来个360°大转圈,再来个后空翻,看的人是惊心动魄。夹气球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只见同学们动作娴熟,速度飞快,比赛的同时享受着欢乐。对面的两人三足比赛,也是全场最刺激、最激烈的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精神的蕴意,为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