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专业建设

计算机应用技术(互联网+软件开发方向)专业介绍

时间:2022-02-24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计算机应用技术(互联网+软件开发方向)专业是信息工程学院主干专业之一,开设于2018年,是由临沂职业学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将学校环境和企业优势进行融合,培养高技能、高素质当代大学生。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现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软件行业的需要,具有政治品德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等素质,掌握计算机技术、Web开发、数据库、分布式程序设计等知识,具备软件编码、前端编码、数据库等基本技术,熟悉基于.NET Framework4.5及以上版本的研发工作和项目集群与部署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工程、软件开发、数据库设计、系统运维等领域(服务面向区域、行业、企业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干课程

SQL Server数据库、C#程序设计、Web前端设计进阶、JavaScript程序设计、ASP.NET Web应用开发、EntityFramework数据持久化、Web企业开发、Web前端开发、软件工程、Python应用分析与可视化编程。

三、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互联网企事业单位,在软件开发岗位群,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实施、Web前端设计开发,数据库运维及软件销售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