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到龙湖软件园调研

时间:2018-05-11 作者:杨德超  浏览:

根据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安排,5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带领教务科、实训科和各专业负责人,到位于高新区的龙湖软件园调研岗位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情况。

龙湖软件园李主任介绍了高新区企业孵化器、软件园进驻企业和企业主要业务情况,表示当前最大的问题是人才问题,希望与会各企业代表坦诚交流,同临沂职业学院沟通岗位需求情况,探讨可行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赢。

1354E

赵儒林介绍了临沂职业学院2018年专业建设调研活动相关安排,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和人才培养的服务面向,表示临沂职业学院决心践行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行动计划,在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方面,同企业深入交流合作,合力实现服务区域发展的目标。

随后,山东水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智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临沂标准软件有限公司、临沂旭麦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临沂航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太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主营业务、岗位和人才需求等内容,并结合企业承接项目详细说明了岗位技能要求等情况。

42488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沟通与合作,探讨了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职业素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内容并达成很多共识。会后,双方建立微信群组,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后期接洽,促成合作意向的落实,为双方长久合作打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