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竞赛系列专题(二)——网络系统管理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0 作者:张峰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为对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比赛选拔后备人才,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在J01-304实训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天津迅腾杯”技能文化节“网络系统管理”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信息工程学院2019高职和五年制高职阶段信息技术专业群各专业学生。比赛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接轨,比赛内容包括网络的规划和设计,配置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等实现访问控制和内外网互访,选手们在九十分钟紧张的比赛中高质量完成了竞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很好的检验了各专业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高标准的实施、高质量的落地。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网络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