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二等奖

时间:2020-11-28 作者:杨德超  浏览:

11月18日至21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的李智勇同学在李守存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大赛二等奖,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无线网络勘测与规划、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网络搭建与网络冗余备份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络优化、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windows服务器配置、Linux服务器配置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以及个人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信息工程学院自建院以来,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指导思想,强化技能培养。“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指导老师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师生团队从分工优化、技能训练、实战模拟、策略部署、心理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刻苦训练。通过竞赛,充分检验了我院参赛选手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促进我院计算机类相关专业课程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