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时间:2020-12-10 作者:邵炜程  浏览:

12月9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举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陈振龙、赵茹、郑建超组成的参赛队,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全省第五名)的佳绩。

本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比赛涉及内容广、综合要求高、难度大,充分检验了高职学生VR软硬件操作能力和设计能力及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方向的办学水平和学生风采,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改革创新,信息工程学院将围绕虚拟现实这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比赛积极开展虚拟现实专业及课程建设,推动该专业人才培养,为创建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