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时间:2020-12-21 作者:杨德超  浏览:

12月15日-16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3支代表队的129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全省第7名)的好成绩。

该赛项为团体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于HTML5(简称H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和移动端页面作品内容制作的技能和素质,提升了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

通过参加竞赛,不仅检验教学效果,引领我院教学适应行业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还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对课程设计、教学模式、师资建设及资源配置等进行优化,切实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与市场需求的吻合度,帮助学生未来更好满足工作岗位的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