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活力飞扬,青春绽放”无敌风火轮户外团体项目

时间:2018-06-07 作者:刘林玉  浏览:

为培养学生团结一致、组织协调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66日下午,在操场开展“活力飞扬,青春绽放”无敌风火轮活动。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激情。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迈开步子的同时,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参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各部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观赛的同学们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刑泽华队、张宸玮队、吴笑队分别摘得了前三甲。

活动中,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比赛过同学们不仅仅对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外,各班级之间凝聚力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空前提升,流露出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