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1 作者:汪鹏程  浏览:

2018101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泰安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参赛参赛选手涵盖了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2600多个代表队。参赛作品涵盖电子产品设计、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飞行器、数字艺术等五个领域。

 

本次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历时长达六个月。我院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科学准备、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佳绩。大赛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在信息技术领域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的精神面貌,以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可贵精神。



 

返回原图
/